上海到贵州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乌鲁木齐铁路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送快递”

来源:www.gz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9-15     点击量:

乌鲁木齐铁路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送快递”

    9月13日15时30分,首列X901次货物快运列车从乌鲁木齐西站开出,标志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正式开行。即日起,乌铁局“敞开收货”办理零散货物快运业务全面进入新疆物流市场,当天托运的货物,最迟第二天交付。

  据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新疆铁路在做好钢铁、石油、煤炭等大宗物资运输的基础上,面向零散物流市场为货主量身定制了“环疆货物快运列车”,并由专门的货物快运列车承担。业务受理区域包括乌鲁木齐、石河子、吐鲁番、哈密等地,以及阿拉山口、霍尔果斯口岸地区。

  “环疆货物快运列车”由专门的货物快运列车承担,固定车次、固定编组、固定运行区段、固定机车牵引、固定站台作业,以乌西站为中心站,每天开行北线货物快运列车两列,东线货物快运列车1列,运行时速最高120公里。

  “环疆货物快运列车”全面放开办理限制,对于不同体积、不同重量的货物一律敞开受理,甚至包括仅几公斤重的零散货物(国家规定的危险品、活物、污染品等除外)。

  乌铁局推行多种方式、多渠道受理货运业务。客户可通过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拨打货运受理电话,或铁路营销人员直接上门办理等方式申请零散货物快运业务。截至目前,乌西站、石河子、奎屯、精河、阿拉山口、伊宁、霍尔果斯、吐鲁番、鄯善、哈密站10个车站均可受理零散货物快运业务。

  乌铁局表示,此次“环疆货物快运列车”加入疆内物流业竞争,最大的优势在于费用便宜、准点到达,客户可以选择“站到站”、“门到站”、“站到门”、“门到门”等多种运输方式,当天托运的货物,最迟第二天就能抵达。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物流资源整合的三大目标

甘肃省社会物流业亟待“小”升“高”

物流时间效益有哪些类型?

2014年快递物流电子商务论坛在贵阳举行

铁路发力“最后一公里”

大力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现代物流业

今起昆明二环内限行货车 新增运输成本不会转嫁消费者(物流成本的增加)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企业选择第三方物流的重要性

信息化给物流企业带来4大好处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