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贵州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第四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来源:www.gz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9-19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解决我国物流企业融资问题的对策

我国物流企业融资存在的问题

乌鲁木齐铁路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送快递”

物流资源整合的三大目标

甘肃省社会物流业亟待“小”升“高”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企业选择第三方物流的重要性

信息化给物流企业带来4大好处

 

第四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主题为“海上丝绸之路,物流共促发展”的第四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18日在中国南宁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物流合作,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培育物流经济新的增长点。 

中国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德生说,中国与东盟物流合作有着坚实基础,互补性强、关联性强,开展物流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来自中国、东盟国家的物流业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在论坛上作了报告,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作了题为《抓住机遇,促进物流业的转型升级》的报告,报告指出随着市场化改革、信息化的深入和普及,中国物流业应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升级。 

泰国那黎宣大学物流与供应链学院副院长披同纳普的报告题为《基于边境基础设施和发展的城市物流规划与促进泰国-南宁经济走廊建设》,论述了如何将城市物流规划落到实处,构建泰国至南宁的经济走廊。

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从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各方高度重视,2013年曾被评为“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品牌论坛”,是推动中国-东盟国家物流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