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贵州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物流托管的主要方式

来源:www.gz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9-01     点击量:


物流托管的主要方式

1、费率承包制 

  此种方式下,委托方企业和接受委托的物流管理公司将商定明确的管理目标,物流服务标准和一个物流成本承包费率(通常按委托方企业销售收入的一定百分比)。当物流管理公司的实际物流成本低于双方商定的物流成本承包费率时,物流管理公司将获得差额部分作为自身的服务收益。若实际物流成本高于商定的物流成本承包费率,则物流管理公司将赔付差额部分。 

  采用此种托管方式时,合理的物流成本承包费率、委托方企业相应的保障措施、意外或不可控成本因素的处理等问题通常成为双方关注的重点。通常此种方式较适合于自身业务和外部环境相对稳定,管理变革不大的企业。 

  2、绩效管理制 

  此种方式下,委托方企业和接受委托的物流管理公司将商定明确的管理目标,物流服务标准、固定目标托管费以及一个绩效奖惩比例。当物流管理公司达成既定管理和成本目标时将获得全额的固定物流托管费;超额完成既定目标时,将按商定的绩效提成比例获得额外的绩效奖励;若没有达成既定目标,物流管理公司需按商定的比例赔付委托方企业的损失。 

采用此种托管方式时,通常将委托方企业当前的物流成本费率作为托管期内的目标成本费率。通常此种方式较适合于外部环境不稳定,业务快速发展或自身管理须进行较大变革的企业。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企业选择第三方物流的重要性

信息化给物流企业带来4大好处

我国物流园区的5种盈利模式分析

信息化管理对物流发展有哪些作用?

货运价格是根据什么计算的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物流供给的特点

工业物流与农产品物流的区别

实现信息化管理对物流行业发展有哪些作用?

什么是3C物流

二三线和农村物流平台迎来商机

关于物流的平台经济要注意几点:

物流信息化将从卖产品转向卖服务

    中国物流面向平台化整合是必然趋势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