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贵州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贵阳两城区开展整治物流货运行业行动

来源:www.gz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9-25     点击量:

贵阳两城区开展整治物流货运行业行动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贵阳市商务、交通、工商、交管、城管和规划等6家部门以及南明、云岩区政府昨天联合发出公告,从明天开始在云岩区、南明区两城区范围内开展物流货运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物流货运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是为民加快“疏老城、建新城”步伐,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解决贵阳市中心城区(云岩、南明两城区)物流货运场站存在的经营乱象。公告称,各相关商户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专项整治行动。即日起,在云岩、南明两城区范围内除符合规划要求的相关货运场站外,暂停审批货运代理企业、信息配载(中介)企业、物流货运场站和货运车辆停车场,各相关部门将不再受理相关事项的审批业务。

  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清理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两城区范围内的货运代理企业、信息配载(中介)企业、物流货运场站、货运车辆停车场等,依法取缔无证、无照、证照不齐,超期或超范围经营等行为;依法取缔违反规划从事物流货运场站、货运车辆停车场以及从事物流货运、配载、中介、代理等行为;严厉查处无驾驶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货运车辆驾驶员以及违规通行和停放货车;严厉查处配载业户占道经营、噪声扰民、未经审批违法悬挂牌匾和条幅等行为。凡存在以上违法经营行为的商户,必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同时,贵阳市将加快推进建设金清电子商务物流园、贵州宏泰物流园、贵州马上到云服务物流园、改貌物流园、都拉营现代物流园、龙洞堡空港物流园、白云、乌当物流中心等具备货运功能的物流园区。

供应物流的组织方式

阿里巴巴上市后,中国物流业可能引爆的8大变局

新疆物流将迎新格局?

    李克强力推铁路改革探试“深水区”

第四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解决我国物流企业融资问题的对策

我国物流企业融资存在的问题

乌鲁木齐铁路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送快递”

物流资源整合的三大目标

甘肃省社会物流业亟待“小”升“高”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